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安全管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部门介绍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介绍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是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和上级公安机关的业务指导下,依据国家法律法规,按照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负责维护学院的政治安全和校园安全,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及财产安全,并为学院师生员工的教学、科研、学习、生活提供安全服务的职能部门。

保卫处现有职工62人,其中处长1人,副处长1人,科室负责人5人,保卫干事25人,校卫队30人。保卫处下设综合科、政保科、治安科、消防科监控中心五个职能科室。

保卫处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预防为主、打防结合”和“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工作方针,以创建“安全、稳定、文明、和谐”平安校园为宗旨,以“发案少、秩序好、师生满意”为工作目标,以“有警必接、有险必救、有难必帮、有求必应”为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安全工作机制,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通过深入细致思想教育和规范严格的管理,维护了校园的安全稳定,有力推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近年来,多次获得“省级平安校园”“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全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评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报警电话:0374-2366110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