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安全管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来俊军带队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2024-01-22 10:44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关于校园安全相关指示精神,强化校园安全防范工作,121日下午,党委书记来俊军带队深入学校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校园安全检查,副院长赵强,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实验实训设备管理处、基建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来俊军一行先后到寒假技能竞赛集训学生居住的桃园12号和柳园1号公寓楼、南北餐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实训车间、绿色制造智慧学习工厂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施工现场等地,实地查看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情况、用水用电安全。来书记和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校供餐质量和生活、学习中有无困难,叮嘱学生小心防火,切勿使用大功率电器,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随后,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实训室安全用电问题、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完好有效、施工现场是否安全有序、实验室管理是否规范等问题,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汇报。 

   

来俊军在检查中强调,安全稳定关乎全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坚决守牢兜住安全发展底线一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二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健全责任倒查机制,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三要强化院部协同,院直有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通力协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防各类事故(件)的发生。四要突出安全重点,持续强化宿舍、实训室、餐厅等重点区域的消防安全、治安巡查、值班值守工作和学生寒假安全教育,关心关怀留校同学,确保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 热 点 新 闻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报警电话:0374-2366110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