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安全管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3-11-28 08:5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做好全省教育系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广大师生消防安全素质和逃生自救能力,我校于111日启动了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部分活动开展情况及图文信息如下:

113日组织师生代表参加许昌市消防救援支队主办的“119宣传月”启动仪式

 

(二)2023117日组织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师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三)2023117日组织园林、艺术、人文教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四)2023118日组织餐厅从业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五)2023119日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签字宣传活动。

 

(六)20231114日组织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七)20231114日组织航空、财经、信息、五年制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八)20231118日组织专人对图书馆、体育馆、餐厅、学生宿舍、学院超市、实训车间、快递点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检查。

    

      

  (九)20231121日组织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通过“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深入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了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持续提升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下一步,我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精神和平安校园建设要求,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各二级学院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保障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 热 点 新 闻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报警电话:0374-2366110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