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安全管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青春接力,薪火相传--我校治安管理委员会成功举行换届大会
2023-11-18 09:13  

20231117日,我校治安管理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在四号教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保卫处副处长张广克、监控中心主任梁志强、治安科长吕俊锋、政保科长龚祥龙、综合科负责人孙亚楠出席会议,治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龚祥龙主持。


首先,张广克代表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对21级学生干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2级治管会新一届当选的主席团和各级干部表示祝贺。他对新一届治管会全体成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继承传统、开拓创新。新一届治管会是承前启后的一届,更是开拓创新的一届,大家要在继承往届治管会学长、学姐优良工作传统的基础上,去发现新问题,提出新见解,实现新超越,为学校的安全稳定贡献我们的力量。二是明确职责、提高素质。全体成员要本着以来源于同学服务于同学的理念,不忘初心和使命,明确工作职责,提高个人素质,不断自省,闻过即改,始终品行如一,善于浩然正气,为校园的安全工作奋斗不息。三是团结协作 、共同成长。治管会分工不分家,各部门协同工作,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要学会在他人的赞赏中寻得自信、倾听他人的话语、客观看待他人的言论、发现他人的优点,彼此之间要互相帮助。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修养,树立坚定的政治立场,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生活上要直面困难,乐观向上,勇敢自信,不断挑战,共同成长。


21级治管会分管主席冀怡帆同学代表主席团对去年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并向新一届治管会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22级治管会主席于迦铄同学作了任职报告,向在座的老师和同学表达了对新一届工作信心和决心。

最后,保卫处老师为21级离任治管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新一届治安管理委员会成员将承载着新的使命继续前行,为我校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 热 点 新 闻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报警电话:0374-2366110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