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安全管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联合后勤服务中心对学校餐厅进行消防安全排查
2021-03-04 11:36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33午,保卫处联合后勤服务中心对学院三餐厅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电气设施是否存在安装接线不规范、私拉乱接、未穿管保护,是否存在电动自行车“飞线充电”现象,消防设施是否被擅自挪用、消防通道是否占用等问题。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餐厅的每个楼层逐个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餐厅工作人员当场整改,当场不能整改的记录在册,限期进行整改。同时,检查人员向餐厅工作人员讲解了违规电器的危害,要求工作人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学院规章制度,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


从此次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工作人员都能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自觉维护餐厅的安全,但仍存在违规私接乱拉电线现象和缺少灭火器材等现象。餐厅安全人人有责,在此提醒广大餐厅工作人员、在校师生要珍爱生命,安全规范工作和就餐,保护好消防安全设施,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 热 点 新 闻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报警电话:0374-2366110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