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安全管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保卫处服务承诺
2017-05-11 09:55  

树立“文明服务窗口”形象,全面提高保卫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促进保卫队伍建设,使师生员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增添一份安全感,保卫处向学院师生员工承诺:

一、积极为师生员工提供安全教育和安全咨询服务,认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配合各系部、院直各单位及时做好对安全隐患的防范和整改工作,确保全年不发生重大火灾和恶性案件。

二、积极为师生员工提供“急、难、险、困”紧急求助服务,接到求助后5分钟内赶到现场处理。

三、认真做好校园内的交通秩序、商业网点管理,做好门岗执勤和安全巡逻工作,在工作中,保卫人员做到以人为本,文明执勤,礼貌服务。

四、校园内发生治安案件、涉嫌刑事犯罪案件,保卫处接警后5分钟赶到现场,控制事态发展,报告并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做好案件的侦破工作。

五、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检查制度措施,开展消防教育、培训、演练,接到校内火警后5分钟内赶到火灾现场并投入灭火战斗。

六、师生集体户口需迁移的,受理后三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按规定要求办理户籍证明,领取发放身份证。

七、学院师生员工需办理出国出境手续,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出国院内审批手续,一个工作日内完成边境证审查手续。

八、学生社团在校园内举办大型活动报保卫处审批,一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并提供安全服务。

九、坚持原则,以理服人,处理各类案事件阳光透明,公开、公正、公平,不包庇违法犯罪人员,不侵害师生利益。

十、帮助、协调师生员工处理在校外发生的交通事故、人身伤害事件、被盗、被骗、被抢案件。

 
 · 热 点 新 闻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报警电话:0374-2366110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