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安全管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召开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工作约谈会
2021-12-09 11:31  

为深入推进全市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及时发现和整治火灾隐患。12月9日上午,保卫处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工作约谈会,会议由保卫处消防科长杨志祥主持,保卫处综合科科长蒋要卫及学院部分商户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综合整治工作文件精神,杨志祥结合近期火灾事故,对彩钢板分类及建筑防火等级、彩钢板建筑火灾特点等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彩钢板建筑集中整治工作,切实做好自查自改,消除火灾隐患。蒋要卫对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消防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扎实推进可燃易燃彩钢板综合治理;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效果。

最后,各商户自我表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对违规搭建易燃可燃夹芯材料彩钢板的立即进行整改,为确保校园消防安全形持续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 热 点 新 闻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报警电话:0374-2366110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