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安全管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院长亓正申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1-02-24 11:47  

新学期伊始,为消除校园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持续安全稳定, 2021年2月24日上午,副院长亓正申带领保卫处处长董勇、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保军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大门口、餐厅、宿舍楼、实训室、图书馆及校园周边围墙等区域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检查了门岗迎接学生错峰报到所需设施设备及防疫物资准备情况、校园围墙设施完好情况、校园消防视频监控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并就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制定整改措施。

亓正申在检查中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压实责任,通力协作,从严从细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和校园安全稳定。相关单位要加强对学生的法治安全教育、纪律教育和日常安全管理,保证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保卫处要加强对校园围墙、宿舍楼等重点区域的安全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切实维护校园良好治安秩序。各单位要坚持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把安全隐患排查作为一项重点任务常抓不懈,对排查出的隐患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建立台账,限时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证校园安全稳定。

 

 
 · 热 点 新 闻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报警电话:0374-2366110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