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安全管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督导组到我校检查指导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
2024-03-11 09:36  

3月6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四级调研员钱鹏俊一行到我校督导检查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副院长赵强,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深入学校微型消防站、视频监控中心、学生餐厅、宿舍等场所,对校园安全疏散通道、餐厅食品卫生、视频监控设施、应急保障设施等进行了重点检查,详细了解我校政保、安防建设、消防责任制度落实、安全教育、后勤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学校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和工作台账。督导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严防严控各类安全风险;要定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推动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赵强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将校园安全工作再落实,将工作责任再压实,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以更大的决心、更有效的措施构筑起安全屏障,全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放心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 热 点 新 闻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报警电话:0374-2366110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