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安全管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对宿管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20-11-10 14:20  

为推动我校消防安全宣传和教育培训常态化,増强学生公寓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我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2020年11月9日下午,保卫处分别在图书馆和天工路组织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中,保卫处消防科负责人杨志祥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向大家展示了实训室火灾事故触目惊心的现场及其产生的危害;同时结合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巡查、整治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示范了灭火器材的维护及正确使用方法



窗体顶端

随后,现场组织公寓管理人员在天工路学习了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和水带、水枪的使用方法,每位宿管人员还逐一进行了实地操作。通过培训,全体人员基本掌握了扑救初起火灾的方法。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活动,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公寓管理人员的消防意识和火灾处理及自救能力,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热 点 新 闻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报警电话:0374-2366110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