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安全管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东城区公安分局半截河派出所干警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2020-12-15 11:14  


20201214日上午,东城区公安分局半截河派出所所长梁恒睿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安全保卫工作。保卫处处长董勇及保卫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董勇处长对半截河派出所所长梁恒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东城区公安分局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建设,为我校的安全稳定和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董勇处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校园“三防”建设、安全教育、安全防范设施投入、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采取的措施、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做了深入交流。梁所长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校结合实际情况,突出抓好网络电信诈骗安全教育和防范、重点人员管控、网络舆情监管、反邪教等安全管理工作,并互通警情案情等信息,警校联合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董勇表示,梁恒睿所长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是校警联系深入发展的体现和结果,必将有利于进一步构建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我校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持续加强“三防”建设和安全管理,狠抓各项措施落实,全力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相信有公安机关对我校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有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一定会再上新的台阶。

 

 
 · 热 点 新 闻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报警电话:0374-2366110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