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安全管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平安校园考评组莅临我校考核验收
2020-12-04 15:04  

2020年12月4日上午, 省级平安校园第三考评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检查考评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院长谭水木、副院长亓正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评组并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谭水木向考评组汇报了我校平安校园建设的组织领导、制度建设、“三防建设”、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安全管理、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的情况。

考评组一行重点对门卫、学生宿舍楼、学生餐厅、视频监控中心、微型消防站、实训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认真查阅了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相关材料。

考评组对我校近几年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我校平安建设工作的特色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校园周边环境治理、餐厅消防管理、技防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谭水木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我校将以本次考评为契机,不断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技防设施建设、安全教育培训和各项安全管理,把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 热 点 新 闻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报警电话:0374-2366110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