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安全管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联合开展宿舍安全大排查活动
2019-12-12 16:13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2019年12月11日中午,学院保卫处联合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对我院学生公寓安全进行了突击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线,擅自挪用占用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私藏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品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每间宿舍逐个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学生当场整改,并当场收缴了违禁电器和管制刀具。同时,检查人员向学生讲解了哪些电器属于违规电器及在公寓内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安全隐患,教育学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学院规章制度,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

 

此次排查活动进一步落实了学院关于宿舍安全管理规定的要求,从检查结果看部分学生都能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公寓安全,但仍有少部分同学违规使用电加热器具、电吹风和私接乱拉电线现象。公寓安全人人有责,在此提醒广大学生要珍爱生命,安全用电,保护好消防安全设施,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 热 点 新 闻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报警电话:0374-2366110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