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安全管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09-25 10:52  


9月24日下午,我校在4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领导谭水木、亓正申出席会议,各院部书记院长、院直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单位安全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徐枫主持。

 

院长谭水木对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特殊时期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安全稳定就是抓政治抓大局的意识,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的意识和“一岗双责”、全员抓安全稳定的意识,以不忘教育的初心和牢记“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的使命担当来抓好学校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切实巩固学校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二要强化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把安全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将安全教育、安全管理、制度执行的责任逐层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责任人,确保责任落到实处。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守住学校安全稳定这条底线。各单位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结合当前开展的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要求,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持续深化整改存在的各类不稳定因素和安全隐患,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四要强化责任追究。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要求,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安全和谐稳定,为学校冲刺全国“双高校”保驾护航,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对出现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事故“零容忍”,按照“四不放过”原则,严肃追究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

副院长亓正申通报了国家、省、市及我校近年来的安全稳定形势,对我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稳定形势,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安全教育、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整治等,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防线, 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 热 点 新 闻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报警电话:0374-2366110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