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安全管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9-04-25 09:43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按照省高工委、市委安排部署和要求,我校精心谋划、多措并举,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4月15日,我校在图书馆广场前集中组织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备处利用广场前LED大屏,通过视频展播形式深入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有关知识;各学院、部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派发宣传单和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现场学生生动展示了应知应会的国家安全知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行为准则,组织学生开展了“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大型签名活动。在4·15前后,保卫处通过在校园内悬挂横幅、在LED大屏上循环播放宣传视频、校园网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思政部安排授课教师,通过专题讲座、主题讨论等方式,组织学生学习讨论国家安全有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各院部通过宣传橱窗、QQ群、微信群、主题班会等多种方式对学生进行国家安全教育。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全体师生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国家安全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师生们也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对国家安全知识和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共筑和谐校园,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校园和谐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 热 点 新 闻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报警电话:0374-2366110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