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安全管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12-27 12:13  

2018年12月26日,我校在4号教学二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就学期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长谭水木、副院长亓正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部)及院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董勇主持。

谭水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切实扫除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而决定开展的专项活动。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全面理解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就做好当前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谋划组织实施,确保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二要持续加强宣传攻势和线索摸排。各单位要持续通过电子屏、宣传栏、主题班会等途径,加大宣传攻势。宣传时既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工作措施、工作成效,又要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警惕黑恶势力,自觉远离黑恶势力和暴力犯罪,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同时要多渠道公布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等,积极摸排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在全院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三要加大打击力度。各单位要及时将摸排到的涉黑涉恶及保护伞线索上报保卫处。保卫处要及时组织人员对搜集到的问题线索进行分析核查,上报并配合公安部门从严从快进行打击,做到打早打少,除恶务尽,切实维护学校安全和谐稳定。

会上,亓正申详细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义、扫黑与打黑的区别、黑恶势力外在表现形式、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对象等内容,对校园及周边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犯罪行为进行了全面的分析,通报了前一阶段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整体情况。他还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热 点 新 闻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报警电话:0374-2366110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