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安全管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7:08  

20181218日上午,保卫处在综合办公楼二楼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会场里,全体职工都深深地被100名获得改革先锋称号同志的事迹和精神感动着,发自内心地向这些改革先锋和国际友人学习致敬。随后,全体同志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观看后大家一致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了波澜壮阔的辉煌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辉煌来之不易,历史弥足珍贵,我们将以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鼓舞精神,继续奋斗,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发展、为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技能人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保卫处处长董勇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深”学上下功夫,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在“准”字上下功夫,全面认真的学习讲话内容;三是在“实”字上下功夫,切实做好学用结合工作。

 
 · 热 点 新 闻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报警电话:0374-2366110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