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规章制度 | 安全管理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督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06-01 17:34  

201861日下午,以省教育厅科技处正处级调研员杨学勇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督查组一行5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副院长亓正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督查组一行。

4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副院长亓正申代表学院向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组织领导、体制机制、安全教育、安全排查、安全管理、存在问题六个方面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督查组在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我院视频监控中心、学生食堂和网络中心等场所的安全管理情况,查阅了安全稳定工作相关资料。通过检查,督查组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对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安全机构健全,规章制度完善,安全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安全管理有效,校园安全稳定。同时,督查组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最后,亓正申代表学校对督查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 热 点 新 闻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   版权所有

报警电话:0374-2366110    地址: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